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水运事务中心谭宏伟:致党的一封信

时间:2021-06-15 16:00:5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敬爱的党:

  一百年的风雨征程,一百年的奋斗不息,您经历了无数沧桑的岁月,换来了今天中国的繁荣富强,换来了中国人民的和谐安康。在您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儿女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与中国命运的脉搏一起跳动,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年轻走向成熟。

  看,在您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我的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几年前,我的家乡还很贫穷,人们刚能填饱肚子,手里却没有多余的闲钱;人们脚下着的不是柏油路,而是泥土路。而今天,家乡在政府的资助下,铺上了宽大的柏油路。那一条条柏油路就似一条条长龙,曲折蜿蜒,伸向天边。路修好了,交通方便了,人们致富的道路也就更宽广了: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这不仅换来了一张张钞票,还换来了人民乐呵呵的笑脸。这一切都是您给予我们的!

  人们的生活富足了,还不忘学习文化知识。近年来,在您和政府的关怀下,农村孩子上学得到了极大的实惠:从前,每到开学,父母都在操心孩子的几百元学费,而今天,父母们已解除了这个忧虑,因为孩子们都能免费上学,甚至还能享受到政府给予的免费午餐。让农村孩子和城市孩子一样,享受学习的乐趣,丰富他们的学识,提高他们的文化修养。是您英明的决策,让农村的校园成为孩子们学习的乐土!

  党,您教育我们一路挺起胸膛往前走,不退缩,不惧怕任何困难,勇敢地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在一次次挫折中使自己坚强。我们是祖国的栋梁,我们将撑起未来的祖国,我们更要感谢您,党!是您给我们良好的学习氛围,良好的成长环境,使我们有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感谢您,党!您给予我们恩情,使我们更加茁壮的成长,更加快乐的成长!我相信,在您的关怀下,我们将自强不息,在生活的道路上越勇!

  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您,创造了新中国;是您,创造了优越的生活条件;是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

  党,我们伟大而无私的中国共产党,我再次衷心的祝福您:一百岁生日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