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7 18:04:5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9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对照问题清单,主动查改问题,深入交流。

  会上,支部委员秦雪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林成志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由林成志书记带头,从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开展了中肯的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山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准备充分,不遮不掩剖析自己,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林成志作会议总结: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做到真心实意、用心用情、耐心细心为民办实事。二是压实整治责任。对群众观念淡薄、漠视群众利益、官僚主义等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切实根治漠视群众利益的作风顽疾。三是务求取得实效。充分认识“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强工作主动性,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创造出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