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广播电视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28 21:46:5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冬寒

11月25日上午,张家界广播电视台全体在家领导、中层骨干,在台四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民族理论政策法规、民族团结知识等。重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理论基础,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座。
 

通过学习,参学人员深刻领会到各民族团结友爱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生动体现,是中华民族繁荣发展的重要保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只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有效应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民族领域可能发生的风险挑战,才能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重要思想保证。作为主流媒体,市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努力提升“四力”,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力度,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