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忠诚本色——市政协第八届领导班子成员赴桑植县洪家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2-01-29 21:28: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图片

  近日,市政协第八届领导班子成员赴桑植县洪家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廖国豪,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王光明、李文化、陈叶峰、杨余茂、汤敬波、陈艳静以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

图片

  冬日的贺龙纪念馆,烟雨朦胧,冷风萧瑟,贺龙铜像矗立在广场中央,庄严且肃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欧阳斌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敬献了花篮,并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词,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欧阳斌一行走进了展厅聆听现场讲解,一幅幅珍贵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记载,纪录了贺龙元帅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先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研讨会上,欧阳斌一行听取了党课《贺龙的忠诚》,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和教育,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履职水平等方面交流发言,并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写在行动上、使命落在岗位上,立足本职,敢于担当,持续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职尽责,不断凝聚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欧阳斌强调,要通过这次集体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共识人心,汇聚前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勇挑重担,忠诚履职尽责,确保第八届市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张家界现代化建设接续奋斗。

  会后,欧阳斌一行还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