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网络公司党支部组织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6 11:21:1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覃遵芸 龚玲璐 李冬寒

  7月8日,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网络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郑重宣示:“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公司党支部书记卢敬新指出,我们要积极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共产党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中国的凝聚力不可小觑,公司在艰难的时候党员要以身作则,要结合实际“学史力行”,多干实事。

  公司支部副书记全吉林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翻越一座又一座大山,带领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公司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自觉“学史力行”。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奋发有为、实干苦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还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