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广播电视台第四党支部 “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

时间:2021-07-06 16:22:0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冬寒

  6月12日,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第四党支部联合市中小企业商会党支部、鸽子花党支部的50多名党员在永定区枫

  香岗街道办事处龙盘岗村与龙盘岗村党支部一起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主题党日。

  活动中,党员们齐唱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龙盘岗村党支部书记赵月娇同志介绍了村里的发展情况。该村位于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西北部,由于地理位置稍微偏僻,全村产业以农业种植为主,90%的村民从事柑橘种植业,无工业和服务业,产业结构落后,经济来源单一,村集体经济收入十分有限。2021年龙盘岗村被定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也已迅速入驻,龙盘岗村支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就龙盘岗村未来的产业布局有了初步的商定与探讨,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总方针,科学推进龙盘岗村的产业发展,提振乡村经济。

  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台第四党支部代表李文锋同志就龙盘岗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参加活动的党员问需问计于民,为龙盘岗村产业发展之路装上“助推器”,给龙盘岗村党支部及老百姓吃“定心丸”,为支部共建共融,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参加活动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将全力支持该村经济发展,利用广播电视新闻媒体大力宣传乡村振兴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