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7-06 17:40:4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张丽莉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6月29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在桑植县空壳树乡陈家坪村、走马坪白族乡龙洞坪村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叶峰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参观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大家首先来到桑植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陈家坪村民歌寨参观学习。在蒙蒙细雨中,在百年党史长廊的石子路上,全体党员追忆风雨路。从“1921”走到“2021”,鲜红的党旗随风飘扬,也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高高飘扬。

  随后驱车前往乡村振兴联系点走马坪白族乡龙洞坪村村部,召开“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代表发言,大家用积极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想事,会千方百计为群众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到实处。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叶峰指出:全局党员干部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在张家界这片红色沃土上赓续红色血脉,将红旗扛下去,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