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2 17:11:2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守护安全,7月1日,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大厅毛主席铜像前面整队肃立,一起奏唱《国际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党委书记、局长毛志刚整理花篮绶带,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龙上敏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活动会场,彰显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不懈追求。

  随后,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心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公职人员,为党和祖国的日益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应急管理工作,接续奋斗,以实干实绩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到实处,奋力谱写新时代张家界应急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