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 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30 12:24:5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6月17日上午,张家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6次党组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重点篇目。

  随后,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专题,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依次发言,畅谈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归宿就是“力行”,只有“力行”,才能把汲取到的思想力量、信仰力量和政治智慧充分展示和体现出来。如何学史力行,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党组的安排部署。二是要把悟思想与思考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思想破冰引领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立足水利部门职能职责,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水利工作真正做到为民、惠民。四是要力行自我革命,提高履职本领,坚持艰苦奋斗,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