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张家界监狱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 “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12:13:1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监狱党员和民辅警,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4日下午,张家界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张家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定昂发表讲话。监狱全体党员和民辅警、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刘定昂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和誓词,紧握拳头,以嘹亮、庄严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严肃庄重,全体党员激情昂扬,仿佛重新回到了入党宣誓时激情澎湃的时刻。

  随后,监狱党委班子为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佩戴上绶带和纪念章。表彰了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行党员的神圣职责,做好榜样。

  最后,刘定昂代表监狱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强调要从政治安全防范、监管安全分析、安全生产排查、防疫安全处置、信访维稳化解、队伍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大家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以高的标准、严的作风、实的成效,不断开创“十四五”时期张家界监狱发展新局面,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