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公司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展风采、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30 12:01:0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刘政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思想伟力,6月25日,市邮政公司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展风采、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邮政各条战线的16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真诚讲述自己和党的故事和邮政企业的故事,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表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表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演讲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评委和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是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张家界邮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同推动创新发展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