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市供销联社退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30 11:41:2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近日,张家界市供销联社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来到红色热土桑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贺龙元帅故居和纪念馆,全体退休党员一起回顾了贺龙元帅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并为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辛探索而震撼和感动。

  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红军长征的英雄事迹,共同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平均3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熊廷章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满含对党的倾心热爱。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举行了学习交流会。交流中,大家群情激昂、畅所欲言,抒发了爱党、敬党之情,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到退休不褪色,老有所为,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热心参加社区管理和建设,以身作则,做红色精神的传承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