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并向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30 11:35:4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张家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宏标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心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李治琴、谭敏两位同志,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郑重的交到他们手中,向两位老党员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在85岁高龄、63年党龄的李治琴同志家中,高主任挽着老人的手亲切的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勉励老人永葆党员本色,力所能及的为全市公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87岁高龄、61年党龄的谭敏同志早早的就站在家门口,高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手捧着精美的纪念章爱不释手,急切的让女儿给她挂在胸前,与参加慰问的同志们合影留念,记录下幸福难忘的时刻。

  整个走访慰问过程充满着喜悦和温情。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给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和永不忘怀,是一种极大的荣誉,是对老党员的肯定和表彰,也是他们一生中都值得铭记的大喜事。此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近日还对4名生活困难党员、2名7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