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监狱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时间:2021-06-30 11:06:4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全面贯彻司法部、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打赢安全维稳保卫战,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砥砺担当,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6月17日上午,张家界监狱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活动开始,张家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定昂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直接检验,各单位和全体民辅警要坚决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定昂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觉警醒,牢牢把握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坚持“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务求全胜”“全胜依靠铁军”的气势,在关键时刻、非常时期、重大任务中砥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立即部署、立即行动、尽锐出战,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确保在任何条件下都冲得上、扛得住、打得赢。

  活动期间,在张家界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徐翠娥带领下,集体宣誓:“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为了监狱安全发展,始终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这铮铮誓言,标志着张家界监狱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决战阶段。

  活动最后,全体民辅警纷纷签上自己的姓名,以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确保监狱安保维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