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供销合作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28 15:26:4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谷祥雷

  5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暨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家界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张祥云以《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题分享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通过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员干部在随后进行的“学史崇德”主题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自觉守公德,自觉严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

  张家界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晓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把握好四个主题,把握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重点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要通过学习,沉下身心,凝心聚力,进一步坚定供销社事业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供销社的贡献,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