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6-22 11:35:0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5月28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走进“三联四建”联系点武陵源文风社区、文风小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在文风社区、文风小区内,党员干部们开展联“三户”、当“六员”和“三亮三服务”活动,为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口袋书600本、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及咨询、走访慰问了上访户、拆迁户、贫困户“三户”群众,一并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和巡河保洁工作,让河道呈现出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丽景象。

  走访慰问过程中,局联系“三户”的班子成员们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耐心倾听他们的急难愁盼,实实在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实际行动温暖群众心,把共产党员的初心真正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