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故事青年诵读会举行

时间:2021-06-22 11:14:4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县刘家坪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故事青年诵读会,通过党史故事诵读、“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汇报、青年导师上辅导课及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的形式来丰富中心组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让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讲专题党课。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华为青年干部上辅导课。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以《在税务实践中活学活用党的三大法宝》为题和大家交换思想、共同进步。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活学活用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三大法宝。要抓好协调,团结上下左右,有心、用心、耐心去做工作;要针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重拳出击,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工作革新,切实解决工作中不落实、不务实、不扎实的问题;要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个方面查找短板,持续改进和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他鼓励大家要锲而不舍、顽强拼搏、追求卓越,把张家界税务的明天打造得更美丽更灿烂。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华为青年干部上了《立足本职 学好党史全力推进张家界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课。他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努力把党史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税务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实践,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

  会议中,办公室、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人事科、财务管理科、纪检组等5个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典型发言,展示了张家界税务人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青年干部代表通过诵读《长征,从桑植出发》《一份入党登记表》等红色故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自豪。

  通过这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接受了精神洗礼、陶冶了道德情操,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大家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