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弘杨井冈山精神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退休人员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2 11:08:2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5月13日至15日,张家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退休人员党支部来到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以“学党史 感党恩 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井冈山期间,同志们先后来到中国红军第四军黄洋界哨口、大井朱毛旧居、茨坪的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感受红色氛围,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又一次洗礼。井冈山斗争的伟大实践,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和抉择、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成长具有关键意义。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

  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这其中,最重要的是坚持以下几点,第一、坚定执着追理想;第二、实事求是创新路;第三、艰苦奋斗攻难关;第四、依靠群众求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