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晓阳到联系项目、企业调研

时间:2021-06-15 17:52:3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陶涛

  5月31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壮晓阳深入永定区东宸江山里和武陵源区九院十街项目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和协调联系项目、企业存在的问题。

  在东宸江山里售楼部,壮晓阳认真听取企业对项目规划、施工进度、楼盘销售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并现场查看了该项目在“智慧健康社区+”等方面提出的新理念和有益探索。在了解项目当前筹建配套公办九年制义务学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顾虑后,壮晓阳强调,市中院将积极协调当地政府、规划、教育等部门,为该项目引进湖南师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助力永定区官黎坪组团人居环境和教育资源提质升级。

  壮晓阳随后来到武陵源区标志门的九院十街项目售楼部,听取项目负责人和运营负责人对该项目经营、外包、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座谈。壮晓阳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指出,项目负责人要树立法治思维,仔细梳理、依法统筹解决经营、外包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最大程度降低项目经营风险,提升项目品牌美誉度,增强招商吸引力,进一步完善武陵源核心景区配套文旅产业布局。

  调研过程中,壮晓阳要求,全市法院要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深入辖区重点项目、企业调研,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司法建议,切实引导企业规避经营风险,提升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助推张家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