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时间:2021-06-15 12:51:0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学史崇德,要把立德作为自己的修身之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要培养自己对党忠诚的大德。把立言作为自己的修身之途,主要是培养自己谏言、慎言、诚言的品德。把立行作为自己的修身之则,立行是立德、立言的归宿和落脚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要净化自己的“三圈”,管住自己的嘴、手、脚,身体力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是张家界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黄凤龙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上的发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党史学教办学习进度安排,5月27日,张家界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永定区牧笛溪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活动中,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参观了脱贫攻坚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拍摄现场,并在“碗米溪”村小学集中学习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重点学习篇目。随后,围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研讨中,同志们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