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6-15 12:32:5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5月20日上午,张家界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学习书目,逐一畅谈阅读感悟。

  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志平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都做了点评,并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的阅读和分享,认为会前都认真撰写了读书体会,准备充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谈感受,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了功夫,是一次成功的读书分享会。

  通过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