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家界市委政策研究室 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15 12:31:4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5月24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室主任屈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并轮流发言讨论。

  首先由室主任屈辉同志围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主题带头作“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发言。他强调,立政德就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一是要明大德,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对党忠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守公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常以古代先贤为镜,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永存敬民为民之心。三是要严私德,牢固坚守道德底线,强化道德修养,慎独慎微慎初,树立良好家风。

  接着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分享了个人对于“学史崇德”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崇德就要从百年党史构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厚滋养,感悟精神伟力,涵养为政之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屈辉指出,本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是一次有思考、有准备,谈事实、谈观点,讲真话、讲实话的研讨学习,也是一次严格党性锤炼的学习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四个始终”:要始终忠诚于党,始终对组织坦诚,始终正确对待权力,始终牢记政治责任。要学习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大爱情怀和优秀品格,继承和弘扬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要加强德行修养,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紧把关口,坚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