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开展瞻仰红色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5 12:05:2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近日,中共张家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共赴杨开慧纪念馆及陈树湘烈士故居开展瞻仰红色教育基地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成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陈树湘故居、杨开慧纪念馆、故居以及杨开慧烈士陵园。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出图片和资料,了解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以及对党和人民、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是一次荡涤灵魂情操、牢记历史使命的特殊党课,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