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国资委:学史崇德,打造清廉国企

时间:2021-06-15 11:01:3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5月14日,张家界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宣讲会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家风,以优良家风助力清廉企业建设。参加宣讲的有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市华瑞公司及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人。

  会议邀请了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兴顺作专题宣讲。他以“学习中共党史传承红色家风”为题,从红色家风的概念、红色家风的内涵、红色家风的传承三个方面阐述了传承红色家风的重要意义。

  随后,张家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平以“学史崇德”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了有力震慑。

  此次专题宣讲既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也是市国资委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