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6-07 17:10:3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马红

  5月24日下午,张家界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研讨由张家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洪波主持,市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二小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国辉到现场指导。

  专题研讨前,全体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直党建第二片区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利用“澧兰党建”APP开展党员进社区小区“双报到”的通知要求,观看了11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专题研讨中,局党组成员、党员处级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分别报告个人学习情况,围绕“学史崇德”专题交流心得体会。舒洪波分享自己通过学习党史,对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认识,号召党员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依法统计、为民统计,用真实、可靠的数据和高质量的分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书写赤胆忠心。

  市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二小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国辉在点评中肯定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有力、开展有序,同时指出不足,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意事项,为市统计局做好“学史力行”进一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