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时间:2021-06-03 15:46:5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曾波

  5月19日,张家界市工商联召开第5次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以及《论中国共产党》重点篇目《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会上,党组每名成员围绕“学史崇德”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指导组到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崇德与明理、增信、力行贯通起来。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抓好“四会”建设,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和政府管理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好领导联系商协会和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积极为民营企搭建融资、法律维权等服务平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