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发改委:三走一宣一解“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6-03 15:44:5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刘汉军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张家界市发改委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开展“三走一宣一解”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5月19日上午,委党组将5月份的党组中心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相结合,开展“三走一宣一解”活动走进企业,与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共同学习党史,互相交流心得,与企业面对面座谈沟通,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久瑞公司提出的能评、安评和申报省级五倍子工程研究中心等难题,市发改委一一给予答复。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龙维务表示:市发改委是抓经济工作的牵头部门,将加强与企业的主动对接,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

  5月18日,张家界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支部与市铁塔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通过讲党课、座谈、现场调研等形式,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研讨环节,大家围绕5G建设维护、转作风提效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良策,积极推动网络强国在张家界落实落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通信问题。市发改委通过开展“三走一宣一解”活动,正一步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