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初心使命”——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第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时间:2021-05-28 22:38:3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郑丽君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8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四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共同学习了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等内容。

  支部书记郑丽君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着重从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郑丽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