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市政协组织老委员咨询团开展红色调研

时间:2021-05-28 22:27:4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石继丽 吴丹

  4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褚新年带领老委员咨询团一行前往井冈山、瑞金、于都、汝城,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精神“洗礼”。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

  老委员咨询团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黄洋界旧址、大井毛泽东旧居、井冈山博物馆、莰坪旧居,瑞金市叶坪、沙洲坝、“二苏大”旧址,于都县长征第一渡纪念碑园、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湖南省汝城会议旧址和沙洲村。通过实地调研,大家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而曲折的奋斗历程,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大无畏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的意识、党员的意识和党性原则,筑牢信仰之基和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