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启动“医心向党、同心接力”千人手术针绣党旗活动

时间:2021-05-25 23:25:0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启动“医心向党、同心接力” 千人手术针绣党旗活动,以一针一线凝聚力量,传递接力向党告白形式,共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启动仪式现场,在该院300多名党员的见证下,院党委书记卓名云宣布“医心向党、同心接力”千人手术针绣党旗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与院长姚媛贞用手术针在长4米、高2.67米党旗上,穿针引线绣制第一针。

  该院第9党支部书记邢业英参加完启动仪式后说,在建党百年之际,把对党的忠诚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具有一定的政治意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表示一定组织好每名党员在党旗上绣制好每一针、每一线。

  “‘医心向党、同心接力’ 千人手术针绣党旗”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之所以采用“手术针”绣党旗,就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彰显时代作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该院党委书记卓名云表示,下一步将利用两个多月时间,以传递接力的方式,深入到各党总支、党支部、临床学科等部门,确保七一前夕完成党旗绣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