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21-05-25 23:24:4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赵莎

  4月25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张家界市水利局结合4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圣虎主持,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论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篇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聚焦“学史增信”九个方面的内容,从不同的角度谈党史教育的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学习讨论氛围浓厚。

  通过学习交流和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水利工作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政治智慧和奋进力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立足行业特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提高供水水质为重点,建立完善合理水价收取制度,到2021年底完成农村供水保障工程投资3000万元,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78%,全面提升农村供水保障能力,以学习教育推动解决张家界市水利行业中的一些实际问题,着力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