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首批税费服务“体验师”持证上岗

时间:2021-05-25 23:19:4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陈汀

  近日,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人头攒动,人声鼎沸。这里,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税费服务“体验师”聘用暨体验日活动举行,首批10名税费服务“体验师”开启税费服务体验之旅,助力张家界市税务部门全面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税费服务“体验师”是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期待提升办税缴费体验、及时建言献策为张家界税务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的一群人。“请你来谏,为税费服务‘望闻问切’。”体验活动中,他们通过“亲眼观摩、亲自操作、亲自体验”,切实感受办税流程的新变化、新提升和智能化办税带来的方便快捷。

  “办税环境好、导税引导好、服务态度好,业务操作省时省力、简单便捷、优质高效!”税费服务“体验师”、牛天下农庄负责人江女士这样评价。

  为深入推进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张家界市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年内计划招募50名税费服务“体验师”。

  近年来,国家税务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深入贯彻“一次办好”改革相关部署要求,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全力打造“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厅兜底”的纳税服务新格局,极大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