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传家风:家庭教育公益巡讲走进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5-25 23:00:4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秦桂芳

  4月28日上午,由张家界市妇联、市广播电视大学(市大电)联合组织开展的家庭教育“第一课堂”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及二级机构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兴顺老师通过一个个饱含家国情怀与温度的家风故事,讲述了家风传承的强大正能量,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红色历史,加深了对先烈们的敬仰与怀念,使大家更加端正了自己的人生态度,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党性得到进一步增强,从而激发了更强烈的工作热情。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家庭教育工作,大力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家庭成员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把清廉家风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纪法教育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