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供销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5 22:37:3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谷祥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力量,4月22日,张家界市供销合作联社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陈丹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百年建党路 苦难铸辉煌》的党史课。

  宣讲中,陈丹老师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和规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历经苦难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斗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社,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