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星星的孩子 让爱温暖每一个角落

时间:2021-05-25 21:39:3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人与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该如何开口说话。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就像遥远的天空中闪烁的星星,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为了让全体党员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4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各党支部在永定区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开展了“心相连、不孤单”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带来了温情朗诵和手语操表演,与孩子们心手相牵,游戏玩闹,用爱与陪伴暂时驱散他们的孤独。

  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由自闭症孩子家长联合创办,为全市自闭症儿童实行免费康复教育。学校没有固定办学场地,租用的教室屋顶漏雨,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财政局党组将此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需求清单,局党组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倾力相助,切实为学校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