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革命足迹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张家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赴塔卧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19 16:13:3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瑞平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聆听专题党课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4月23日,张家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永顺县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通过瞻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专题党课、开展现场教学,全体同志重温了革命先辈历史足迹,深切感受到先烈们用鲜血凝成的崇高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的精神意志,不畏艰险,勇担使命,砥砺奋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办实事、开新局,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公路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