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史增信” 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19 16:07:1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23日,张家界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雪清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要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把理想信念内化实现伟大梦想的精神支柱,外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