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 再推进 再落实——张家界市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19 16:04:0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兰国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前期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情况汇报;学习了相关文件和工作专班文件;讨论了《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讨论并通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举办“学史增信”主题系列活动等方案。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从张家界税务来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必然要求。从个人来讲,党员干部应从党史中学习立身之本。

  许晖指出,对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予以充分肯定。从工作推进来看,领导有力,组织有方,推进有序;从规定动作来看,反应迅速,井然有序;从自选动作来看,立足实际,高于实际。

  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许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谋划还要提标;二是节奏还要提速;三是内容还要提神;四是经验还要提炼。

  会上,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副组长分别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