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社局:学史增信践行动

时间:2021-05-19 16:03:3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21日,张家界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暨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点书目的节选内容,局班子成员、参会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会议学习了贺龙元帅忠诚于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一生的英勇事迹,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深刻洗礼。

  会议以“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党的历史忠诚捍卫者”为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就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预警研判工作作了热烈讨论,要求旗帜鲜明批驳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不断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

  会议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看四比”相结合、与“五型双一流”机关建设相结合、与人社领域重点民生实事相结合,学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劲头,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