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澧兰党建APP”激发学史爱党热情

时间:2021-05-19 15:50:2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唐博

  近日,为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以打造“学习型”机关党支部为目标,创新运用“澧兰党建APP”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和使用“澧兰党建APP”,逐步实现组织工作规范化、党员教育精准化、党建工作智慧化。同时,通过把平台日常学习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专题学习教育等活动结合起来,显著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史爱党的热情。

  支队党支部还结合“澧兰党建APP”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我最牛”全民党史学习竞赛活动、“你比昨天更博学了吗”全民学习激励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内容,打破了传统的“讲—听”“说—教”学习教育模式,提高了学习教育活动的“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

  支队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利用“澧兰党建APP”这个学习平台,不仅提升了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智慧化水平,

  还切实增强了同志们学史爱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下一步,要在学史知史中勇挑担当之责,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张家界市交通事业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