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9 12:30:2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红飞

  4月23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张家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集中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鹏同志以“学习党的历史,砥砺初心使命”为题作宣讲报告,市农业农村局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孙鹏副部长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党史中的湖南、张家界篇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进行了全面解读,引导参会人员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牢唯物史观,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历史自觉,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生动有趣、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扎实高效开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三农”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