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铁心向党,抓安全竭诚为民 ——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5-07 11:57:3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16日,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交流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观看党史故事小视频,并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交流会中,黄拥军、田常青、向继平、彭海凌、成川五位同志重点分享自己学党史的心得体会,他们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悟。总工程师黄拥军认为要强化服务大局使命担当意识,要奋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田常青同志讲述了全国最小红军向轩的长征故事,告诉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和模范作用;成川同志通过分享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论述,要我们牢记英雄事迹,不忘英雄们的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交流会形式特别好,优秀同志们的分享对我们触动很大,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我们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接下来,我们将多种形式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学习深度、创新学习方式,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管理工作“两不误”“相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