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07 11:05:5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桂琴

  4月14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老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中共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老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出的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老党员要带头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讨论时间大家纷纷谈起了体会,市场监管局退休联合支部支部书记老党员李德寿谈到说:“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在座很多都是有四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必须把党的一百年光辉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

  最后大家郑重表态,如今虽然不再上班工作了,但仍然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应当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一定要学好党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