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重走长征路,弘扬革命精神”活动暨“学史增信” 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06 17:43:4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重走长征路,弘扬革命精神”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益欣带领全局党员在永定区桥头乡熊家逻村参观了贺龙在杨家湾革命活动旧址,并冒雨前往红花寨革命遗迹与长征主题遗址公园,重走长征路,现场聆听了先烈遗属讲述革命故事。通过讲解员讲解和观看图片、文字、墙绘等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曾经战斗在边区的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在桥头村红军长征浮雕前,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研讨会上,阳益欣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专题辅导党课。每位党员围绕学史增信,分享了个人学习感受和认识。

  阳益欣指出,“学史增信”要抓住核心要义。要在不断学习重温党史这部生动教材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体悟信仰、坚守初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仰,敢于担当,为机关事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