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工商联开展“我心向党 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06 17:43:2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郑好 熊英

  4月16日,张家界市工商联召开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暨“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桂花及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会。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田友国宣读相关文件,并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深化市领导联系商协会制度,同时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实现有序政治参与,选树民营经济人士先进典型,对接乡村振兴,启动“万企兴万村”行动。

  陈桂花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工商联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全力服务大局大势,应对大战大考,团结一心,顽强奋战,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