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06 17:32:1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桂琴

  4月14日至15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机关党委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送上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党总支书记李德寿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重点就“如何学、怎么做”进行动员讲话。全体老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市局党组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份表示,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作为老党员应带头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必须把党的一百年光辉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15日,全体退休党员赴桑植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活动,接受精神洗礼,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在桑植美丽白族风情乡村梭子丘,感受党建引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可喜变化,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