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水利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时间:2021-05-01 23:42:4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6日,张家界市水利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篇目。

  与会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主题,从个人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出发,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新时期新阶段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砥砺前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贯彻落实全省“三高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努力为全市构建“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新发展格局而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组书记胡圣虎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推动解决农村饮水安全、城市供水应急水源工程建设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水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