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

时间:2021-05-01 23:16:0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邀张家界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满华同志作专题宣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黎开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刘满华讲师以《回眸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全面准确阐释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和党的湖南发展史、张家界发展史,传承了红色基因,凝聚了奋进力量。

  黎开业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要把讲话精神贯穿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的各项工作中。结合 “优质服务年”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