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7 12:12:2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向瑶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规范张家界市旅游市场秩序及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4月2日,张家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佘高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旅行社进行走访调研,倾听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约谈投诉较多的旅行社,规范其经营管理。

  佘高平同志指出,一是旅游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要达成共识,树立全市一盘棋抓旅游市场意识。二是旅行社要高度重视投诉率升高的问题,立行立改,采取有效办法,转变经营模式。三是旅行社在运营过程中,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

  此次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既是我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游客和旅游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促进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举措。支队将继续积极引导企业提高守法意识,形成依法规范经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