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27 11:54:5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昱佃

  4月6日下午,张家界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晓波以《学史明理,做政治明白人,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结合供销社发展实际,从“学史明理”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目标要求等三方面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内容生动,贴近实际,辅导作用明显,党员干部听后受益匪浅。

  随后,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提高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